预算投资资讯科技的趋势

根据 CIO.com 报道,许多资讯科技专家对资讯科技市场趋势发表了评论。

在疫症期间,许多公司增加了对新技术和现有科技的预算。

这些公司将专注于以下领域来运用他们在资讯科技的预算。

第一个:云端化的托管服务

越来越多的云端成熟企业正在转向云端化应用程序。还有一些公司评论说他们不想负责数据库基础设施,他们更喜欢使用云供应商提供的数据服务。

第二:使用增加物联网感应器和分析

「企业正在将越来越多的感应器用于能源追踪和铺设私人 5G 网络以促进通信或在仓库中更好地的追踪來提高效率。」

第叁:员工参与平台

公司专注于员工透过技术来创造更好的员工体验。该平台可以创建更多有趣、引人入胜的工作空间,并创建数字化的办公空间。

第四:数据和分析

公司正在投资于基础数据和分析,以确保我们能够监控和优化我们的商业运营,并积极追踪而根据洞察采取行动。根据数据,用户可以了解细分和目标群组。所有这些数据都有助于制定战略,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客户覆盖面、参与度和满足客户需求。此外,这些数据还有助于深入了解营销和广告技术的发展。

第五名:机器学习、数据科学

一些研究、分析、商业智能以及金融服务部门将继续投资于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

第六:客户体验

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可以检查如何将用户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数据转化为有意義的商业資訊,從而更好地预测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

一些系统可為用户创建一个警报系统,提醒他们保养期到,并在适当的时候提供延期,或为客户回复以运行其业务的设备提供主动 B2B 服务。

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可以衍生数据来预防潜在的产品问题,帮助他们避免停机和收入损失。

第七:安全

随着公有云的采用,公司意识到了良好的安全性和无边界网络的重要。

总结:

本文提及到云端化的托管服务、增加使用物联网感应器和分析、员工参与平台、数据和分析、机器学习、数据科学、客户体验和安全是 2022 年最常见的投资领域。